またまた

明大。手ゴ。早大。法大。

今回は青学。しかも法学部よ。

マジすごいこのグループ。

で、学歴のない二人返していい?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火星文

最近鬧很大的那個火星文試題…

說真的,我這個每天電腦不關機,一天不上網便覺面目可憎的人,

不知道那句「3Q得orz」是什麼意思耶…(汗)

是我還不夠ota嗎?

3Q是懂,orz也懂,但真的上網的人,會這樣組合著來用嗎??

嘖、什麼鬼屁「積非成是」。

那些出考卷的教授們,

才是住在火星的人吧!

剛剛看家父放在廁所裡的報紙才知道,

「3Q得orz」,是「感謝得五體投地」的意思。

god,火星世代的人,真的會這樣用嗎?

會不會我只是ota,我是火星文盲?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回家等過年

家兄把他舊的筆記型電腦帶回來,讓我在家裡時可以不用到客廳,

直接在自己房間裡就可以上網了,不過,(受人好意不該嫌)

很慢!!

而且沒有office…

沒有嘸蝦米輸入法,這個我還自己可以解決,

但沒有office,我沒辦法用frontpage更新日記,

連克難的用word也不行。

還是得去用客廳的電腦^^

不過謝謝家兄的筆電!

上一次在家裡自己的房間上網,是半年以上的事了吧…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レコメン0126

ポジティブ先生語録

 「好きである期間に諦めたらアカン」
 「思いが願えば叶えますよ」
 「惚れたモンの負け、だからずっと好きでいてええやん」

FROM橫山裕TO村上信五

 「天才とアホは紙一重。さき分かったわ、
  ポジティブとアホも紙一重。」

単純なヒナ

 ヒナ「お前は幸せ太りなん?」
 ガクヤ「僕は幸せ太りだよ」
 ヒナ「なんの幸せ?」
 ガクヤ「あなたと一緒にいるから」
 ヒナ「…..それはちょっとうれしいな」

此篇已有 1 次拍手!

薦~

Everlasting

Everlasting

BoA

在音樂台聽到的。覺得旋律有點芭樂,但是是原一博寫的…

BoA Official Website 可以試聽

而且它的歌詞~我喜歡。

Everlasting

作詞 BoA 渡辺なつみ

このさよならが旅立ちならば 僕の笑顔をぜんぶあげるよ

出遭った事も 歩いた街も 二人の胸で生き続けるの

不過最近最讓我感動的一首歌,還是這一首↓

誓い

誓い

平原綾香

詞曲是小林建樹,編曲是龜田誠治。一整個感動人啊….(淚)

我特別喜歡的一段歌詞~

誓い

作詞 小林建樹

風が走るよ 生まれたての明日に

胸が高鳴る

ふりかえらずに このまま歩き出そう

新しい舞台へ

胸に誓うよ 永遠に果てしない道も

乗り越えてゆくと

たどり着くまで そのときまではきっと

あきらめないから

聽了真的會有種被激勵的感覺…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ドラマいっぱい

緯來電視台大放送!

首播的↓
「anego」(熟女真命苦)
2月6日(一)起晚間8點

有?澤啊~~~[:ラブラブ:]
不過那是什麼中文片名啊

重播的↓
戀愛偏差值
2月8日(三)起晚間9點

マルサ!(查稅女王)
2月8日(三)起晚間12點
(第一集是12:15開始)
哇嗚~我喜歡這部裡面的kenken!
ひよこひよこ~[:鳥:]

以上三部日劇我都推薦,一口氣播三部我喜歡的日劇,雖然都是看過的,但我想我的日劇生活會再度變充實吧!
謝謝緯來日本台啊~

詳細的節目表看緯來的網站吧。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Lilo & Stitch

英文片名:Lilo & Stitch
日文片名:リロ&スティッチ
中文片名:星際寶貝

沒看過這部卡通。
上星期的「聞くジャニ」裡,章大介紹了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原因是覺得很可愛很快樂。
大倉「是在什麼時候唱的?」
安田「就整部電影的主題曲啊?」
看來大倉也沒看過^^

但重點是想說,
在大阪時某友人(K)夾到了一隻Stitch(藍色的那隻)的布娃娃,
另一友人(M)看到時說:

「小飛象嗎?」

我只是叫不出它的名字,
但我不會把它認成小飛象啊…XD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腹黒度チェック

魚給我的測?心指數的遊戲~(日文的)

小準^^

腹黒度チェック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またまた滝沢演舞城

關8fan就是關8fan啊~調調都和idol很像^^

看到不少地方有人吐槽~

「新たな時代劇 ライブミュージカル

 唄って!踊って!芝居して! タッキーが演舞場を舞います」

這個宣傳語啊~

hina還好,

こぶた、唄えるの!?踊れるの!?XD

以上是有愛的吐槽。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滝沢演舞城制作発表

昨天開了記者會了~

重點都在takki的女裝….

タッキー座長公演、素っぴん女形 Nikkan Sport

 滝沢秀明(23)が女形に初挑戦する。24日、都内で行われた東京・新橋演舞場の史上最年少座長で挑む舞台「滝沢演舞城」(3月7日~4月25日)の制作発表で明かした。3部構成のうちの1部「ジャ(PA)ニーズ(Hi)Story 日本昔ばなし」の九変化で、八百屋お七、「四谷怪談」のお岩、安珍清姫の清姫など情念の女をみせる。日舞の先生が坂東玉三郎と同じという滝沢は「世の女性がしっとするぐらいに女性よりも女性らしく、きれいに演じたい」。作・演出のジャニー喜多川氏によると、白塗りせず「素っぴん女形」になる。また、18日発売したタッキー&翼の「Venus」が日本だけでなく、韓国、台湾、香港、タイ、中国上海のJ-POP部門で1位になったことが分かった。

タッキー女形 「世の女性が嫉妬するくらい美しく」 Sport報知

3・7開幕の座長公演「滝沢演舞城」

 人気アイドル・滝沢秀明(23)の座長公演「滝沢演舞城」(3月7日から4月25日、東京・新橋演舞場)の会見が24日、都内で行われ、初めて女形を演じ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た。同公演は歌舞伎の要素を取り入れた3部構成の時代劇ミュージカル。日本の昔話を描く第1部で、「四谷怪談」のお岩などさまざまな女形にふんする。タッキーは「世の女性が嫉妬(しっと)するくらい美しく演じたい」と力を込めた。

 日本の昔話や神話の世界を描く第1部。女形に初挑戦するタッキーが四谷怪談のお岩にふんする。悲恋物語「安珍清姫」では僧・安珍に裏切られ大蛇となって復しゅうする清姫役も。“特殊メーク”はせず、女性の情念や妖艶(ようえん)さを所作のみで表現するという。タッキーは「世の女性が嫉妬するくらい美しく演じたい。しぐさや足の運びなど、女性以上に女性らしくできたら」と意気込んだ。

 歌舞伎で用いられる早着替えの「引き抜き」を使うなど、1部だけで9変化。男から女へと目まぐるしくチェンジするため、白塗りはしないが、口紅はつける。もともと“色白の美少年”だけに、ドキッとするほどの色気を見せてくれそう。

 昨年出演したNHK大河「義経」の役作りのため、日舞を習ったというタッキー。歌舞伎を見に行くこともしばしばあり「男性が女性を演じるのを見て、きれいだなと思っていた」。歌舞伎俳優で女形の坂東玉三郎とは日舞の先生が一緒だそうで「玉三郎さんのような色気もうまく出していきたい」と大先輩をお手本にするつもりだ。

 作・構成・演出を手がけるジャニー喜多川社長によると、1部の終わりでは、牛若丸と弁慶が戦う五条大橋に大量の水を降らせ、嵐の中で対決。義経の知られざるエピソードを描く2部、「未来の滝沢」をテーマにした3部まで、歌や踊りが満載。新型フライングも披露されるという。

 公演中の3月29日に24歳となるタッキーは、新橋演舞場での男性最年少座長となるが「ステージに上がれば新人もベテランも関係ない」と言い切った。自身最長となる2か月公演。25日からけいこが始まる。「この時代劇で、日本の美しさを表現したい。いざ参ろうぞ」“城主”らしく、勇ましい言葉で気合を入れた。

女性が嫉妬?タッキー女形舞台 Sponichi

 人気アイドルの滝沢秀明(23)が、東京・新橋演舞場で上演する座長公演「滝沢演舞城」(3月7日~4月25日)で初の女形に挑戦することになった。製作発表が24日、都内で行われ明らかにした。「八百屋お七」「清姫」などに変身し“女の情念”を表現するという。

 「世の女性が嫉妬(しっと)するほどきれいな女性に変身したい」。滝沢は、既に女性の嫉妬を十分買いそう!?な美しい笑みを浮かべて話した。これまで「タッキー&翼」のカレンダーなどで女装に挑戦したことはあるが、本格的に女性を演じるのは初めて。昨年のNHK大河「義経」主演をきっかけに始めた日舞を生かし、華麗な舞も披露したい意向だ。

 女形になるのは、3部構成の舞台の第1部。9人の役柄を演じる9変化に挑むほか、歌舞伎などで知られる「八百屋お七」や「安珍清姫物語」の清姫、「四谷怪談」のお岩などを演じる。

 作、構成、総合演出を手掛ける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のジャニー喜多川社長は「歌舞伎の女形のように真っ白く化粧を施すのではなく、表情やしぐさだけで女性を表現させる」と説明。うっすらと紅を引く程度の“すっぴん女形”になるという。単に女性の美を表現するだけでなく、女の情念や嫉妬心、妖艶さを見せることも目標。滝沢は「坂東玉三郎さんらの演技から勉強したい」と話した。

 新橋演舞場は新橋芸者が「東(あずま)をどり」を披露する場としてスタートしたことから、舞台の第1部「ジャ(PA)ニーズ(Hi)Story」は東をどりで幕を開ける。忠臣蔵の四十七士をジャニーズJrたちが演じるなど、壮大なスケールになりそうだ。第2部は「(秘)義経」。第3部は「Tacky(秘)World」と題して「未来の滝沢を表現します」(滝沢)と意気込んでいる。

 火をふんだんに使った演出、水芸、これまでにないフライングなども披露される。同劇場史上最年少座長として一座を率いる滝沢は、会見の最後で「皆で参ろうぞ」と男らしく気合を入れた。

    え?出るのに、全然書いてない!?[:怒り:]

タッキー、女になる 史上最年少座長「滝沢演舞城」 中日Sports

 人気デュオ、タッキー&翼の滝沢秀明(23)が男性では史上最年少の座長を務める東京・新橋演舞場3、4月公演「滝沢演舞城」(作・構成・総合演出ジャニー喜多川、3月7日-4月25日)の制作発表が24日、東京都千代田区の帝国ホテルで開かれた。

 80年の歴史を持つ新橋演舞場に新風を巻き起こす風雲児・滝沢が“城主”として繰り広げるのは、日本昔ばなしや義経の世界を取り入れた3部構成の時代劇ミュージカルで、水や火、フライングを随所に生かしたダイナミックな演出になる。

 中でも、最大の見どころは、滝沢が9変化する中で初挑戦する女形だ。演出を手掛けるジャニー喜多川社長によると、滝沢が女性に変身するのは、第1部の日本昔ばなしの部分で「四谷怪談」のお岩さん、大蛇となって、恋に裏切られた僧を焼き殺した「安珍清姫の物語」の清姫ら、狂気じみた女性を数回にわたって妖艶(ようえん)たっぷりに演じる。

 滝沢は「世の女性が嫉妬(しっと)するくらい、きれいな女性になります!!」と不敵な笑みを浮かべながら「大河ドラマ(義経)のとき、日舞を習っていたので、足の運び方とか、所作をあらためて習います!!」と気合十分。喜多川社長も「メークもほとんどしないで、滝沢が女性の気持ちになって、実際にどんな女性を演じるかが見もの。これが成功したら、シリーズ化していきたい」と期待を込めた。

 また、共演者も発表され、関ジャニ∞の横山裕(24)と大倉忠義(20)、Ya-Ya-yahの薮宏太(15)と八乙女光(15)のほか、Jr.のグループ「A・B・C・」「J・J・Express」「Kiss-My-Ft2」「Question?」が“城主・滝沢”をサポートする。

あったあった!

出るからちゃんと書いてぇや![:イヒヒ:]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チンパンジーの勝ち

?猩猩很接近人類
美國喬治亞工科大學的研究組織表示,黑猩猩與人類的關係,比起類人猿(anthropoid)和人類的關係,有更加密切的可能性。因為人類和黑猩猩的進化速度,比起大猩猩(gorilla)和猩猩(orangoutang)是比較緩慢的。另外人類和黑猩猩的DNA也有很多地方是共通的。
(M譯的)

新聞裡寫什麼不重要,我的笑點在那個新聞TITLE「チンパンジー人間に近い」。新聞旁邊又有這張照片….

就像安田章大在吶喊著「我是人類啊~~」

以上。我只是太閒….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滝沢演舞城

出演:滝沢 秀明

 横山 裕(関ジャニ∞) ・ 大倉 忠義(関ジャニ∞)

 薮 宏太(Ya-Ya-yah) ・ 八乙女 光(Ya-Ya-yah)

 A.B.C. ・ Kis-My-Ft. ・ ジャニーズJr. 他

【訂正】

スケジュールの都合により、村上信五より横山裕に変更となりました。

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ふさけんじゃねぇよ!

今さら出演者変更かよ!

了承しねぇよこのバカ事務所!

K子と一緒に行きたかったのに!

ヒナちゃん会いたかったのに!

もう~~~~~嫌だ!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また?

小ヤ明大。ピー明大。手ゴ早大。草ノ法大。

すごいな。

こっちはアホたちの集まりやけど、

疑問なく大好きです!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レジ袋

不是idol也不是j pop的話題,在日本yahoo看到的新聞topic。

超市的塑膠袋將採收費制 目標07年導入

在容器包裝物的回收制度重新檢討之後,經濟、產業兩部在23日,與中央環境、產業組織兩個審議會的共同會議中提出報告,表示在超市等免費配布的塑膠袋、塑膠製品或紙製的手提袋,將希望採取收費制。

這個收費制雖然沒有明記在國會將在3月中旬預定提出的「容器包裝回收法改正案」中,但環境部是以這個改正案為基礎,希望業者透過收費制來減少塑膠袋和手提袋的使用量,目標在2007年度正式導入。

塑膠袋的販賣價格則有業者各自決定,但一部份的業者已經以1個5~10日圓的價格進行收費制,應該也將會採行如此的價格。

(M譯的)

會抓出這個新聞啊,是因為台灣也是塑膠袋收費制。

不過啊,實行了幾年了啊? 一開始民怨連連啊~覺得不方便,因為整個台灣的飲食習慣就是這樣。買碗陽春麵,以前都是用個塑膠袋裝起來就好,現在也許卻得改用免洗碗,其實成本和垃圾是不是反而?加嗎? 而且,後來看新聞說,改實施塑膠袋收費制之後,其實台灣的塑膠用量反而變多了,因為,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在店家買到的塑膠袋,其實比較厚! 我就是為那個厚度感到麻煩的人。有時只是忘了帶購物袋又不小心買了一堆東西,不得已只好花1元2元去買個塑膠袋,但是回家後那個厚度要拿來當普通垃圾袋也不行,拿來當平時出門要裝些雜西雜八的也很怪,最後也都只是綁成一束一束的塞在櫃子裡。這是我的情況啦。

回到主題,後來台灣也是想要取消這個塑膠袋收費制嘛,現在取消了沒我是不清楚,因為到後來去買東西時,除了大賣場和便利商店,塑膠袋很少被收錢。不過台灣現在要取消這個塑膠袋收費制,反而又引來民怨了,因為好不容易習慣了,過了一兩年的事情了又要改變。

在剛開始塑膠袋收費制的時候,我就想到,在日本不也是連買個小三明治,便利商店也都會用塑膠袋幫你裝起來嗎? 為什麼他們一個先進的國家卻是那麼不環保,但其實仔細看,那種塑膠袋是可以自然分解的,連用火燃燒也不會產生毒素。不過最近台灣也有很多店家開始採用這種環保的塑膠袋了。台灣不是沒那個能力去生產這種環保塑膠袋,只是沒有聰明的先想到這個方法。

但是啊~為什麼要抓這篇日本的新聞出來呢,因為連日本已經使用環保塑膠袋有一段時間的國家了,現在是連環保塑膠袋都不用了,比起來,台灣好像永遠會慢別人一步…..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聞くジャニのお題

めでたい歌(祝福、慶祝的歌)

第一個想到的和hina一樣是↓

Happy Happy Greeting / KinKi Kids

順道一提,maru的選曲是↓

教育

教育

東京事変, 椎名林檎

第10首的「御祭騒ぎ」。

這張專輯我覺得除了「群青日和」外都不佳啊….[:モゴモゴ:]

不過最近的這張單曲↓

修羅場

修羅場

東京事変, 椎名林檎

倒是不錯聽~♪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ブス!?

醜女的時代來了,稻垣和森三中・村上飾演夫婦

因演技過人而被選拔出來的村上知子(26)將與SMAP的稻垣吾郎(32)在4月開始的富士連續劇「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星期二晚上10:00)中主演。這是將電視製作人鈴木おさむ所寫的散文的拍攝成連續劇,而這本小說的內容,就是描寫他與搞笑團體森三中的大島美幸(26)之間赤裸裸的結婚生活。
原作「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是因為「SMAP×SMAP」、「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及連續劇「人にやさしく」的節目劇本而為人所熟知的鈴木,在書中他敘述五與大島的結婚生活中的各式有趣的私生活。鈴木說「不只是醜女,這個妻子還是個胖子」,但也許是因為眾人對於他對如此的女性付出全心的愛感到疑問,這本書在前年9月發賣後已經賣出約5萬本了。
注目到這對現代版情侶的是關西電視台的企畫制作人重松圭一。他說「『101次求婚』和『電車男』,故事的設定都是醜男生。如果看戲的女生也是醜女,常常會因為飾演女主角的演員是美女而常常會有不自然的感覺。用外表來作評斷的變愛,是沒有真實性可言的。這一點想透過稻垣和村上以有趣的方式來傳達給大家。接下來將會是醜女的時代」
連續劇以散文為基本,描寫兩人相識,男生慢慢喜歡上醜女的心境變化。稻垣飾演以鈴木為形象的「山口おさむ」,村上則飾演大島的「太田美幸」。重松說「因為稻垣會很認真的思考有趣的演法,然後傳達給觀眾。可以很自然的飾演,所以選擇他來演出」
和鈴木是好朋友的稻垣說「要演出『山口おさむ』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倒是很期待。可以完全重現おさむ和美幸相遇的回憶,然後慢慢的在心境上改變,對我自己來說這部作品應該也可以讓大家看到有新的變化的我」
另一方面,身為醜女被提拔為女主角是連續劇史上的異例,村上說「醜女的時代終於來臨了,第一次覺得當醜女真好」
(M譯的)

村上知子並不醜啊~她算是可愛的醜女了耶(笑)
森三中除了村上知子、大島美幸,另外還有一位黑澤宗子,比較起來算是最不醜最不胖的一位,但好像知名度最不高耶!
在「黃金傳奇」裡村上和大島都有出現過(村上是節約料理,大島是婆媳版的節約料理),看到臉應該就會對她們有印象了,但那位黑澤,對不知道森三中到底哪是三個人的我來說,還真的是連聽都沒聽過,果然是醜女的時代啊~

名字和角色分配(笑)。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navy blue

紺は紺でええやん!

ネイビーブルーはなんやねん!

ごめん、愚痴です。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さすがタッキー

ジャッキー&タッキー夢の共演!香港&日本共同製作映画で実現

人気デュオ、タッキー&翼の滝沢秀明が香港スター、ジャッキー・チェン(51)と映画共演することが20日、分かった。2人はこの日、マカオにオープンした「グランド・エンペラー・ホテル」の記念式典に出席し、会見の席上、ジャッキーが発表した。来年公開を目指したアクション映画で世界規模での公開を視野に入れている。数々のハリウッド映画を成功させた世界的スターの強力サポートを受け、タッキーが世界へ羽ばたく。

「タッキーはアクションもできるし、彼だったら一緒に映画をやれるんじゃないかと前から考えていた。時代劇でも現代劇でも構わない。今、ジャニーズ事務所側からの脚本を待っている状態です」

世界的アクションスターの口から、アッと驚く映画製作プランが飛び出した。

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のジャニー喜多川社長によると、同映画は、香港と日本の共同製作として世界規模を視野に、来年公開を目指したアクションものになる見込み。「日本的な要素を散りばめ、日本や中国の歴史、そして今を盛り込んだら面白いものになると思う」(同社長)と、時代劇と現代劇がミックスされた内容を検討している。

世界の人々に覚えてもらいやすいように、「Jackie&Tackie」のコンビ名で進出を計画しており、セリフも広東語、日本語に加え英語も取り入れるなどビッグなスケールで描かれることになりそうだ。双方のスケジュール調整など詳細は今後詰めていく。

もともとジャッキーと喜多川社長は約30年来親交があり、ジャッキーが来日した際は、ジャニーズの舞台などを鑑賞してきた。一昨年、東京・帝国劇場で上演されたタッキー主演のミュージカル「Dream Boy」を観劇。タッキーの演技や歌、ダンスなど熱の入ったパフォーマンスを目の当たりにし刺激を受けて映画共演を思いついたようだ。

ジャッキーは「ダンスの経験が下地にあると思うが、アクションがすごくうまい。脚本があがってくれば、すぐにスタートできると思います」と賞賛した。

一方、滝沢はジャッキー主演の映画は多数見たといい、「『ジャッキー&タッキー』という語呂もいいし、ジャッキーは僕らの世代のスーパーヒーロー。(映画共演は)すごく嬉しいです」と喜びを爆発させた。

タッキー&翼としてリリースした新曲「Venus」は、韓国、台湾、上海、香港、タイでも同時発売されるなど、すでにアジアでは絶大な人気を誇るタッキー。来年はいよいよ世界的なスターの仲間入りを果たすことになりそうだ。

重點就是成龍要跟takki合作電影….(驚)

さすが世界のタッキー!

でも、ジャッキー&タッキーって、ダサくない?

社長らしいやけど。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SHOCK

昨天J-net突然公布,小亮亮也要演出「SHOCK」了,和tsuba是DOUBLE CAST。雖然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影響,只是突然覺得之前認為不重要而pass掉的新聞,到後來怎麼都會和關8扯上關係…從演舞城到SHOCK。

這是1/13時的新聞↓

今井翼演唱會上左腳小指骨折 (Sports報知)

人氣偶像今井翼(24)在13日公開其實去年12月的演唱會上左腳小指已經骨折了一事。

今井在12/28、29日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的追加公演(國際フォーラム),在綵排的時候不小心造成左腳小指的骨折。但忍著痛意還是結束了2天的公演。31日還參加了Johnnys的跨年公演。

今井也將參加2月開幕,由堂本光一(27)主演的音樂劇「SHOCK」(帝國劇場)的演出,但在綵排時也有如正式演出般的精彩演出,雖然痊癒的時間不明,但據說對演出不會有影響。

(M譯的)

那個時候是這樣說的….

但現在還是決定由小亮亮來代替演出一部份的公演。J-net還沒正式公布哪段時間是由小亮亮來代演的,但應該是2月的公演留給tsuba休養吧。

覺得J家藝人都好像超人哦….體力上。

亮ちゃん頑張ってね [:モグモグ:]

(一直想打都忘了打,請容許我叫錦戶亮「小亮亮」,當要用文字表達時,就想用這個名詞來稱呼他….)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ヒナちゃん

ヨコ「ほんまにたよりしてまっせ~♪」
ヒナ「ダダダッダ ダダラッダ~♪」

昨晚因為和K子萌起在「Sprits!!」MC時間壞掉的村上先生,
我在半夜12點突然有想再看一次「Sprits!!」的念頭,
看完都幾點了啊…不過我還是拿出來看了,不過我的睡意讓我看不完它,
太長了啦這部DVD,長到很難像「Excite!!」一樣一直repeat的去看。

隔很久再看一次,我在電腦前的氣氛好像重回大阪城hall一樣,
會在畫面裡關8的帶動下喊「耶~」,和fan一起跳舞之類的,
「怎麼會high成這樣啊?」,會想這樣反問自己耶(汗)。

然後終於到了MC那段壞掉的hina…
大半夜撐著看「Sprits!!」,就是為了這一段可愛的hina [:ラブラブ:]

ヨコ「ほんまにたよりしてまっせ~♪」
ヒナ「ダダダッダ ダダラッダ~♪」

MCで壊れたヒナちゃんが可愛いすぎる(ウザイけど)、
千年メドレーのヒナさまもカッコすぎる(ホッペが赤いけど)、
涙目で「約束です」と言ってる信五さんも素敵すぎる。

でも!私は大倉ファンです [:チョキ:]
浮気してもすぐ戻ってあげるからネ [:星:]

此篇已有 0 次拍手!

Copy Protected by Tech Tips's CopyProtect Wordpress Blogs.